◎翻轉生命。從心開始◎

~企業營心情手扎 ~

————-第二集 ~4.10.2017 出刊
來自 2016企業營 第21組學員 Vincent
在園區工作二十幾年,從小小的技術員做起,經常工作到晚上11,2點,努力往上爬,好不容易獲得上司肯定,一路晉升,從高級技術員,助理工程師,工程師,高級工程師,再到小主管,為了加強本職學能,又去在職進修唸二技。好不容易當上部門主管,部門缺人,來應徵的個個都是碩士學歷,為了不落人後又努力考上研究所強化自己競爭力,帶領一個部門壓力大,不同部門間的競爭壓力更大,為了不讓別人踩在自己頭上,又去上卡內基課程增加自己的戰鬥力。工作二十多年來,戰戰兢兢只為了在職場上有一席之地!
想不到,我把人生最寶貴的二十幾年青春歲月奉獻給了公司,公司因為不景氣要你走,你只能乖乖配合,雖然有拿了些錢,加上之前的積蓄,撐一段時間是不成問題,但十年,二十,三十年後,人會老,會生病,怎麼辦?
去年參加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,一開始的戲劇就深深震撼我,我好像看見自己的痛苦無助和掙扎! 而接下來的幾天,又讓我找到曙光! 讓我塵封已久的心靈逐漸甦醒! 各種表演和課程,其中生命力量的展現,深深感動我。
國小的時候有天起床坐在床邊忽然莫名的哭了起來,覺得為什麼要上課? 後來對於一大早上課總是有那麼一點心不甘,情不願。說也奇怪,企業營第三天早晨竟然鬧鐘還沒響就早早起來,迫不急待今天的課程,期待收穫滿滿的的一天!
許多生命故事讓我不再覺得孤單,自己的挫折跟別人比起來根本算不了什麼! 最後一晚,無盡燈之夜,我淚如泉湧。
企業營四天的課程感動的淚比我過去四十年流的淚還要多!
企業營記下的一句話 ” 一扇窗,看出去是滿地泥濘,還是滿天星斗,全在你心如何想” 原本掉到谷底的心情因為企業營讓我找回生命的感動,原以為幸福離我好遙遠,參加企業營才發現幸福就在身邊,只要用心去觀察。參加企業營,是我人生的再出發!

邀請您來,追求生命中深邃的東西。

2017 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,生命翻轉的開始~
活動訊息與報名網址:http://camp.blisswisdom.org/enterprise/main.php
感動推薦:https://youtu.be/01Lfopgtqck

2017企業營雙面小卡-甦醒-圖示